close
我想我應該中產品設計跟行銷的毒不淺吧

dyson-dc25-review.jpg

寶寶很快就要學爬了
為了不讓他的皮膚被地毯弄的過敏
弄一隻好一點的吸塵器, 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

我是很欣賞 James Dyson 的設計與經營理念的, 也很高興看到這個公司成功茁壯
上次去 Sears 弄了一隻 DC-24, 可惜實在太小了
後來很快的拿去退掉

既然吸地板是我的責任
那弄一隻好一點的吸塵器, 讓做家事的興致高一點, 又何樂不為呢?

運氣好的是本來以為 Bad Beth & Beyond 八折券不能用在 Dyson
結果很順利的入手了, 還託了一個本身就是愛用者的店員詳細的介紹
在美國碰上好的服務真得很難得
所以很開心的寫了個 e-mail 說說我這次很棒的服務

先說說這個吸塵器有甚麼不同的吧
首先印象深刻的是
整個拆箱跟安裝過程相當好入手

很多安裝接頭都有防呆設定
說明書的圖示大概比樂高還簡單
產品註冊網站介面清晰
保固五年之內東西壞了隨你換

實際使用心得呢?
這隻吸塵器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球體狀的滾輪
不同於輪子
球體狀在吸塵過程之中的活動空間較方便
碰上角落也不需要費很多力氣轉彎

吸力是真的比小一號的 DC-24 強一倍
兩片可以拆洗的終身 HEPA 濾網, 免掉一直購買的集塵袋耗材開銷
聲音也比原先二手用五年的 Bissel 小, 起碼寶寶不會被嚇到狂哭

實際效果要等寶寶爬了才知道,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